燕钰

bsd/mha/刀男/艾利洁癖

辛苦了!!!

百度艾利吧汉化组:

艾利吧汉化组2013—2016年年鉴

大家晚上好!!嗯,这条微博是从计划到实施共准备了半个月的微博。是为了纪念艾利吧汉化组成立四周年的博文——2013年至2016年汉化组年鉴。

虽然这条微博晚了点,已经四年零一个多月了,但是还是来了。艾利吧官博成立于2013年4月23日,艾利吧汉化组也相应的成立了,汉化组第一本漫画发布于2013年5月6日。这是汉化组的起步,也是艾利这个cp的起步。直到今天,四年多走来,感谢最初来到的,也感谢后来过来的,不管中途你们是去还是留,都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也感谢我们自己能够一直坚持,感谢艾利吧的所有管理所有工作人员。

四年来经历过太多的风风雨雨,见惯了太多的波折,也一直见证着这个组的成长,曾经因为盗漫事件沸沸扬扬让多家汉化组停止汉化工作,艾利吧也不例外,但是还是在停更几个月后决定重新汉化工作,如履薄冰的走着,中途也出现了不少盗漫事件,也经历过账号被盗资源全部被清空的经历,不过这些在我们眼中都不算困难,因为所有的事情都磨灭不了我们曾经看过的那么多艾利同人汉化作品,我们也从未因为任何事停止为这对cp做汉化,无论什么风霜,我们都挺过来了,就算是遇到那些意图窃取我们成果的人,就算是汉化组搬家,所有汉化作品都还在,汉化作品也一直在产出,我们会一直为喜欢的CP做着汉化,为喜欢我们的粉丝坚持下去!

感谢这四年为艾利吧汉化组付出过的姑娘们,也感谢艾利这对cp的所有作者们,是你们让我们看到了这么多这么好的漫画,当然,同样特别感谢那些从13年一直坚持到现在的姑娘们,我们知道可能你们为数不多了,能看到这条微博的也不多了,但是还是要非常感谢你们。

最后,介绍一下汉化组的情况,以前的汉化组是单人管理,自从我们搬家后,汉化组由一名管理升级为多名,也改善了曾经一人管理的弊端,那么就是汉化组的几位管理共同想说的是:我们会越来越好,我们也有信心越做越好,接下来的日子希望大家能在喜欢着这对cp的时间里继续支持我们,不管未来怎样,我们都会像过去一样披荆斩棘,任何困难都不曽在我们眼里,对于波折我们也不屑一顾。

某皮下的私心话想说:感谢艾利吧汉化组,让组内的姑娘们认识,也感谢去年的一些波折,也是因为那次的事件让只有在平时工作时才聊天的我们第一次在困难面前表露出大家的心声,建立了决定共渡难关的友谊,一直以为我们会各奔东西,没想到我们重新聚集到一起,比以往更坚固,在关键时刻管理们从互相认识到熟悉到现在的互相调侃,就像三次元的好朋友一样。

以下是汉化组所有汉化作品,当然,因为时间久远,中途换过几次组长,又经历很多事件,统计不全,可能有遗漏,我们已经尽最大的可能找全汉化了,很多资源管理手里都没有了,发这个出来只是让大家怀念一下,工作人员名单和作者名单也是在尽全力的情况下找到的,不保证没有遗漏,对此我们表示歉意。欢迎大家评论中讨论,有任何疑问请在私信或者评论中询问。【发了这个年鉴后的管理们表示此刻心情好的没话说,爱组内的大家
图片顺序为2013、2014、2015、2016年年鉴,以及作者和工作人员名单。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6005517888/F6szwjVFa?from=page_1005056005517888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496671251405

评论

热度(60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